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ly 22, 2011

谢谢你的美好:D

昨天...是最后一次再见到你了
我不难过...不伤心...至少...我们见面了
加油:)
看到你那么憔悴...还是会有种冲动想要关心你..
可是....我的关心..只能收在心里
默默的关注你那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不恨你
不讨厌你
因为...我曾经爱过你
你让我变得更成熟了
我可以告诉你
我真的看透了许多
原来爱情不是那么容易的
也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回忆有悲伤,有快乐,有甜蜜,有残忍
但我都只记得那些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的美好
我没有埋怨什么
我只想你活得比从前更好更快了^^
可能会有些不舍
那都只是过渡期
加油!你会找到个比我更了解你自己的女生
我也一样会
但...现在我需要的是时间去衡量这一切
也许我已经学会坚强该怎么去利用
我的眼泪不再轻易掉下
也许我们分开也算是一种解脱:))
好女人多得是
不需要计较谁付出的比谁还要多:)
曾经拥有的时光才是一对分开恋人最值得留恋的东西!
Cheer UP!
I BELIVE I CAN DO IT!! :P

i m A strong girl :D


每個人這一輩子
只要有一次真愛的感覺
活著就是值得地
能夠遇見你
就算以後的日子可能嚐到心痛
還是謝謝你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一夜長大
領悟從古至今所有的情話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多想要 和你聊聊天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只想要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