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ly 23, 2011

想你的夜............... :')

努力向明天say hello...
我...最近消瘦了很多...
因为胃的问题
我无法均匀的进食
最近食欲很差....不想吃更不想看到食物
不知道怎么了...
还爱上每天运动
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
也习惯了早睡早起
好困
都不够睡...
唉...
怎么了...
我怎么了

不难过了不是吗?
其实...我只是在强调自己很快乐
我...并不是别人眼中的那么快乐
我只是在逞强..
多不想伪装下去..
我答应自己了
离开你后要比从前快乐
对...在表面的我...一直压抑着我的悲伤
用快乐遮掩了所有
都是假的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脑袋和心
又开始不听话的...想起你了...
眼泪....想流下...却流不下...
那种感觉好委屈..
好空虚
躺在我的单人床...
手机放在一旁...我的手机从那天起....就一直很安静,少了你的信息,少了你的来电...
手机它都呐喊寂寞了...
以前我的手机...很快就会没电....因为那些电都留来和你聊电话
现在....电还是满满的....
不习惯=')
往着天花板...你的影子...你的微笑..我们的回忆
全都...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挣扎了好久
逼自己不再去想
可恶的眼泪却在这个时候落下
鼻头好酸....心好酸....
我哭了...静静的房间...充满了我们的回忆...
你的声音你的笑声不断在我耳边打转...
受不了了...原来思念一个人是那么的苦
我憋着呼吸...让自己的脑袋放空了1分钟
不行了...这样也不是办法
慢慢的用意志力催眠自己...
第二天醒来...都忘了....昨夜我是怎么入眠的
忘记了....
早晨醒来...第一个...想到的却还是你....
习惯了给你早安信息...但...现在.....我连...给个早安信息的资格都没有了....
给你的...我想是另一个女孩了...:')


我的心,无力了...
我的生日快到了...还有...9天...你答应过会陪我过得
但我知道已经没有可能了....
做梦去吧
今年的生日....我也不会快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