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uly 26, 2011

Viva viva :D

Viva Home's yesterday night :P 

提早庆祝我的生日...:D
其实我的生日是在下个星期2的~不过3号爸比要去手术
所以就提早庆祝咯:)
Lol...

↑↑↑↑↑↑↑↑↑↑↑↑↑↑↑↑

就是这间啦 :D
我们的晚餐就在这解决
超划算的说`
这间店新开张,有half price 
不过要在网上订购~
这家店是buffet style的~
里面除了有western food吃
还有很多东西选择吃呢
不错下的
各位可以来try下哦:D
嘻嘻~

 我和我家弟弟:D


最近,真的很烦恼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好想什么都不理了...
一切都变了
为什么我做任何选择都是错的?
我逃避不到
我想要的是一个人的生活
明白吗?
还我自由
这样我会很快乐~~
我不想伤害谁
也不想对谁不公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