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ly 20, 2011

从昨天起...又开始要面对新的开始了
好累
我会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才愿意去睡觉
怎么了...我该怎么做...眼泪才不会流下

没有我的日子
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乱吃东西
最重要是冰水别喝那么多
因为你心脏不好
天气热了记得喝多多水
别再那么夜睡了
还有工作的
我担心你.... 
抱歉我犯贱
明知道这些不是我该去理的事情
让我再多犯贱多一次好吗
好想再抱着
好想再见你..
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

just let it pass....
曾经拥有过就好了:')
呵呵`~
i m the Loser....
感情事别叫我再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