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ly 6, 2011

</3
我多想看不见,也听不见
我多想累得时候可以好好停下我的心
让它休息
我多想努力的去经营我的爱情
我多想一切一切都是我想要的
为什么越是想要
就越得不到
为什么努力的
都是得到不好的预兆
为什么下定决心的...总是会落空?
我做的一切
你看见了吗?
我偷偷的哭了,总是不敢让你知道
让你看见
我痛得快死去活来
还不是一样坚持走下去了
难道就没有人可以看见吗?.....

一个女人真的爱了
就会不顾一切的付出
但是却得不到一丝的回报
有时候真的很累
但是我还是坚持走下去了
有谁看见了吗?

我宁愿没有相识
没有暧昧
没有一起....

亲爱的
有时候我真的不是故意对你冷的.............
我不知道怎么了...
好痛心
最爱你的人
不一定是我
但....为你付出的人
现在就只有我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