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ly 8, 2011


如果昨天
我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那就好了
就,又不会吵架了
我很失败
我给不到我爱的人关心
我思想还小
对不起
我无法给到你想要的
你应该是要有安全感的人
我看你真的找错人了
我不应该那么自私的不放你走
我那么执著也得不到什么的
就算我的忍耐真的可以忍到1年2年
始终也不会是你想要的结果
可能我真的还未成熟
....
我不知道最后会是怎样
我希望是个和平的结局
我不想欠谁
只希望
我的付出真的都没有白费过
不能说你变了
因为...都是我的不成熟给影响了
我会变得更成熟
但是还是需要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