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最近都很少在写blog,
因为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
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没有快乐与不快乐的事情都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接下来,我想写给我的另一半...
Rino :')
比比,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我之前都没有得到过的快乐
你的迁就,你的宽容..
我都希望一直这样保持下去好吗?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一个那么好的男人...
我会好好珍惜你:')
我野蛮的脾气,你也忍下来了
对不起...让你受尽委屈了
我答应你,我不再让你受委屈
你的好,我已经一个一个收在我的心里
我不会把他遗弃的...
记得那天我生病的时候,你那担心我,慌张的样子
到现在我还是忘记不到.. :')
你很Man,很可爱,很活泼,很宽容,很大方 :')
你的孩子气,你的每一点都吸引着我
我爱你,谢....杰 <3
muackzz...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