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October 24, 2011

噩梦侵袭。

最近都常做噩梦,
噩梦真的很恐怖很真实,
那些都是我们现实生活都预想不到的画面
很像在预知些什么消息?
昨晚上也作了个噩梦
梦见哥哥像疯子和杀人狂这样
狂追杀我
弄得我遍体鳞伤
好痛
那种痛,那种感觉还残留在我脑海里
突然听到把熟悉的声音把我从恐慌的梦中给叫醒
睁开眼睛,看下自己身上是否有伤痕,满脸都是泪
原来是弟弟把我从恐怖的噩梦给叫醒了。
起身后,想起梦境里的自己。
又哭了。
那种感觉真的无法说出
怎么了?
最近都这样
是在告诉着我会遇到什么事情吗?
好害怕。
哥哥,对我越来越严厉了
连载附近喝茶都不给
我已经没有自由了
喝茶放松下都不能吗?
而且我也没有时常出去了阿
还有作了家务才出
怎么这样对我?
:'(
我一直都在问为什么
就是没有人能给我个正确的答案









。。。。。。。。。。。。。。。。。。。。
我快窒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