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从不同的角度,就会看到不同的事物
时间一直不停的在转动
事物就不停的在变化
有很多事情我们无法预料到
下一秒是什么还是个谜底。
在这几个月
我真的学会了很多
我发现
是我自己让我自己改变了自己
而不是别人来改变我
很快的,又要到大放假的时候了
1月所发生的事情
好像昨天才刚过去这样...
很奇妙吧
所谓,昨日事...会停留在人们的脑海。无法散去
越不让时间走得快,时间就总是和我们在作对
天啊...

时间不留人==

爸爸又进医院了
发烧不会好,腹泻,呕吐
怀疑是血液感染到细菌了。
真的很担心...
唉~
不不不!我不改叹气的!我应该为爸爸加油打气!
我家伟大的爸爸,从小到大。你最疼的是我
而最让你头疼的也是我
打最多
骂最多的依然还是我
有时候我真的很顽皮,可是我现在已经改变了。
你看到了吗?
我会乖乖会想得
我们都爱你
希望你快快痊愈
恢复以前那很MAN的笑容
爸爸,我爱你 :')

至于感情生活,我不是不想提
我知道,我现在和他都很快乐:)
我爱你。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