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ly 29, 2011

你是否还记得?!

突然好想你..
想起我们的回忆....眼泪又不听话的落下..
很无奈
反反复复的强迫自己不去想你
我失去了这勇气...
:'(
我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好想知道最近的你怎么样
好想知道你是否还是一样的想我
好想知道你还有没有默默在为我流泪
好想知道你没有了我的日子会不会不习惯
好想知道当你累的时候会不会想起那时你累了我帮你按摩的时候
好想知道你有没有怀念我一直罗嗦你的日子
好想知道你有没有怀念我叫你dear,老公,亲爱的。的时候
好想知道你有没有把戒指都丢掉?还是放在一旁?
好想知道你有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好想知道当你再去电影院的时候有没有想起当初我们一起去看戏,坐在你身边~紧握着你右手看戏的我....
好想知道你有没有想起当我看戏看到很感动得时候傻傻流泪你看惊讶看着我的时候...
好想知道当你去Leisuremall夜市看见那我最爱吃的腌木瓜档口,有没有想起我们当初一起站在那里过。
好想知道你去到叹茶屋的时候会不会想起我?
那里有好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有快乐不快乐的...都有发生过在那里
..
好想知道你有没有忘了我的笑容。
好想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初我们第一次牵手的地方在那里?
第一次我们牵起了对方的手是什么感觉...
好想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接吻是在什么地方?
好想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第一次去见你父母时候的那种心情:'(
我都记得~还记得!:'(
你是否还记得?
我们的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